kwinnond

想宠着你-kit(上)

编了个人物:kit大哥的女儿pink

全篇发的时候被🔒了,我分上下集试一试😭




夏日炎炎,地下商场成了大家的首选逛街之地。

享受中央空调吹出来的冷风是每个周末最重要的开始。


Kit陪着他的母后大人已经在商场里逛了两个小时,是为了她的宝贝孙女pink买生日礼物。他们几乎逛遍了整个商场的玩具和精品店。在kit和kit妈的商议后决定买幅pink最喜欢的美人鱼的拼图。

“Kit,我先去厕所”

“好的,妈”kit乖乖地手里拿着战利品,站在厕所门口等他的母后大人

Kit心不在焉地玩着手机,又开始四处张望

是Ming!!! 

Kit在对面的男士服装店里看到了他。

“Ming,你在哪里啊”kit在line上给ming发了信息

“P,我在商场买我爸的生日礼物”

“我看到你了”

“嗯??p你在哪里??”ming正好付完钱就走出店铺,抬头一看kit独自站在对面走廊。


虽然商场里人来人往,可有时候人就会有超能力。

一秒就能在人群中认出你啊.


“P!”ming举起手机,朝着kit的方向兴奋地挥着手

Ming穿过迎面而来的人流,快步绕了个圈走到了kit那边

“P,你在这里干嘛”

“我在等我妈”

“咦!那我今天有幸可以见到岳母了!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ming精神百倍,决意要给kit妈留个好印象


“嗷?kit,这是?”kit妈正好从洗手间出来

“呃……”kit突然支支吾吾的,几乎没有提前想好答案

“是p kit的学弟嘻嘻嘻”ming看见kit有点为难,说自己是他学弟,是担心我会不开心吧。


其实我没关系的,P


“对!是我……大学学弟”

“哦,长的真帅,有女朋友了吗”

“Kit妈,还没有,不过……有男朋友了”(而且和kit妈你长的很像)最后一句,ming差点就憋不住了

“呃…………那也挺好,你男朋友应该经吃醋吧”

“kit妈,为什么这么说”

“你长的那么帅,周围肯定很多人喜欢你啊”

“嘿嘿,kit妈过奖了,我只喜欢我男朋友,别人我都不会去在意”ming开始把视线看向kit

“呃……呃……妈,我们不是约了我哥在二层吃饭吗?赶紧去吧”kit拽了拽母后大人的手

“嗷!是哦,ming要一起去吗,而且你还是kit的学弟”kit妈细声细语地询问

“这样会不会不太方便,你们家的聚会,我一个外人就不去了”

“嗷!怎么会呢,今天是我孙女五岁的生日,多了一个人就多了一份开心啊”

“那…………” ming明目张胆地望着kit,像是在征求同意

“呃……ming就来吧,我妈都开口邀请你了”kit终于批准了

“那我就陪着kit妈一起去啦”ming眉开眼笑,跑过去kit妈的身边

“可是……我还没准备给你孙女的礼物”

“没关系啦,你能去就是最大的礼物”kit妈向旁边挽住她手臂的ming露出一个慈母笑。


在高峰期的吃饭的时间,饭店里人来人往,在门口还工作人员时而应答着对讲机时而喊着排队号码,幸好kit的大哥早已定好了房间。

ming坐在kit旁边,饭桌上围着全是kit的家人.


ming天生外向又自来熟的性格很快就融入了kit的大家庭。反而kit就在一边顾着和pink玩并没有加入他们的对话。


“N ming,kit在学校人气高吗”kit大哥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

“p kit人气很高啊,我平时都能看到有不少女生找p kit拿line”ming一本正经着夸着kit

“ming,别乱说”Kit 坐在ming旁边小小声地说,在桌底轻轻地拍了拍ming的大腿

“哎,我们家儿子一向有点内向,一开始害怕他在大学交不到朋友,幸好有pha和beam他们在一起”kit妈缓缓说道

“我挺喜欢p kit的性格啊,有时候我的性格就是太吵了,没人喜欢”

“怎么会呢,你这么讨人喜欢,我要是有个像你这样的儿子该有多好啊” 

“嗷!kit妈,那下次p kit从学校的回家的时候,我可以跟着一起去看看你吗” ming满眼撒娇,试问谁能不答应呢

“当然好啊!下次你和kit一起来,我给你们做好吃的!”kit妈语调越来越高,任谁看都知道kit妈是真的很喜欢ming。

准女婿的第一次会面圆满结束。


“Kit,你就送送ming回家吧,我跟你大哥回去就行了”

“嗷,kit妈,不用麻烦p kit了,我从这里回我家很近的,坐公交一会就到”

ming就是因为周末怕车位满了,不好停车,故意坐公交出去,这样还省点时间


“不用坐公交啊,反正kit那么早回家也没事做”Kit 妈还在热情地说服Ming 

“kit你就去送送n”kit妈开始转向kit

“呃……好了妈,我现在就去送,那你们先回家”

ming和kit肩并肩的准备走向停车场

“p kit,不如我们去吃冰淇淋?”ming突然睁大双眼停下了脚步

“啊?你还能吃得下冰淇淋吗”

“可以啊,饭后甜品是另外一个胃嘻嘻嘻”

“那你想吃,就去吧”kit默默地摇了摇头,除了宠着还有什么办法呢

ming拽着kit的手臂终于找到了甜品店


ming点了一个抹茶冰淇淋套餐,而kit只是点了杯乌龙奶盖

“p kit,你要试试吗”ming把冰淇淋递到kit面前

“不要”

“p kit~你试试嘛!就一口,就一口”ming像哄孩子吃饭的语气,成功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大家纷纷看向kit

kit已经感受到了周围炙热的视线,赶紧张口就吃了下去。

抹茶和乌龙奶茶混合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有种说不出的苦涩又带点甘甜的感觉。反正不会再试第二次了。

“p,怎么样,好吃吗”ming放下了勺子了,顺了顺有点扎眼的刘海

“呃……应该还挺好吃的,分开吃的话”Kit 赶紧喝了几口乌龙奶盖缓一缓

“啊?分开?现在混在一起很难吃啊”

“是的”kit用吸管搅拌了一下还没完全融化的奶盖

“那我可以试一下你的茶吗”

kit把自己的茶推了过去,冰融化在杯外的小水珠在桌面上划出一条轨道

“p,我晚点再试” ming低头继续吃着他的冰淇淋

“晚点?晚点这杯都快让我喝完了”kit还没反应过来

“没关系啊,我先把冰淇淋吃了,如果饱了不喝也行”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理由就这样说服了kit


ming终于填饱了他的两个胃

ming和kit准备坐电梯去f2层的停车场

“现在没什么想吃的了吧”kit试探性地问

“没有了,我们回家吧。嗯?好像还有”ming故意放慢了语速

“ming! 你还吃什么,现在都那么晚了,大晚上吃那么多对胃不好”Kit 开始皱着眉头,教育着ming

“p,乌龙茶奶盖啊!”

“喝完了,我刚刚扔了”Kit 一脸 我服了你的表情

“我知道啊,我看着你扔的”ming还笑嘻嘻地回答

“那你还……” 

ming终于如愿以偿地体会到了kit所说的难喝是什么。

Kit现在似乎不需要任何缓冲的时间,大脑和身体的自身反应已经形成了ming模式。他双唇和舌头的突击,是kit甜腻的负担也是属于ming&kit的日常。

一开始确实是负担,一旦适应并且爱上了,那对方就会变得越来越贪婪。


这次Ming很好地把握了kit呼吸的节奏。当他重新暧昧地看着kit时,那晕红的酒窝像瞒着主人偷偷喝了酒,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P,真是越看越可爱呢”ming用手抹着嘴角。

要是ming是有第三个胃,应该也饱了。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