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nnond

你的真心话-Ming (上)

“p kit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Wayo他们已经在楼下等我们了” 

“我们走吧” kit把收拾好小行李箱推到门口

为了今天出门方便,ming昨晚就在kit的宿舍过夜了


Pha和wayo早就在六人坐的车里等ming和kit

“那我们现在去接beam和forth,就可以出发了”


期末结束后,三对情侣终于有时间去芭提雅三天两夜了。


”你好,这是你们的房间的门卡,501,502,503”

在房间放下行李后,他们商量好要先去游泳


“Ming,记得把房卡带上,我先去pha房间借充电宝”

“好,P”

他们决定把其中一个房卡插在房间,手动关了电源。留着带有循环空气功能的中央空调。


“不如我们去租个水球比赛,输的队今晚请吃宵夜”forth站在游泳场旁的小卖铺前问其他人

“可以啊!”


经过猜拳的结果,wayo,forth,kit一队,Pha,beam,ming一队 

(弦外之音:专业拆cp??)


由于某队有两位自带身高优势的人,上半场的比分让wayo他们士气低下,中场商量策略的时候forth也让他的队员们好好挥发一下。


“啊!”wayo突然大喊了一声,表情狰狞,大半个人泡在水里弯下腰用手抓着自己的左脚

“怎么了!”对面三个人被吓得准备接球的手都停在了空中,pha已经准备越过球网游过去

forth趁对手都放松警惕,终于得了一分。

“Wayo!!!” Pha有点生气地喊了一声,连池里的水都泛起了小波澜

“P,对不起嘛,我也只是不想让我们队输得太难看”

Wayo一脸求饶的样子,pha再看看现场的情况,他们队还真的挺像被自己爆打了一顿

“没有一次了”

“不会了”小白兔wayo向大灰狼抛了一个不熟练的wink


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不过pha成了最大的赢家

赢了比赛,还接到了来自他小可爱的wink


“P kit,这是不是你们房间的门卡?”wayo捡起地上的门卡,递给kit

“嗯?怎么会在这里”刚吹完头kit走过来wayo身边

“我在地上捡到的”

“啊!应该是ming不小心掉了,给我吧”

“还有,wayo,先别告诉ming”在更衣室里除了吵杂的回声,还能听到kit刚刚高速运转他脑袋的声音

“好的p”wayo虽然不知道kit想干嘛,可是也不好往下问了。


两位在前排的吃瓜群众pha和beam目睹了这个过程

“kit,你下手轻点,别把人家n吓哭了”beam倚在柜子旁调侃着kit

“死beam!你说什么呢!”

“也对,一般被弄哭的只有我们的kitty”pha也加入了beam阵营

kit咬紧牙关一人踹了他们一脚,把东西收拾好关上柜门直接出去了。


吃完晚饭后,六个人坐在沙滩,

“Kit,陪我买啤酒和零食吧,认赌服输,n wayo就不用了,让p请你!” forth站起来拍了拍屁股的沙子

“p forth这样不好吧,那我也跟你一起去” wayo抬起头

“没关系啦!你还是n,哪里有让n请p的道理,那你过来帮我拿东西吧”

“走吧”


昼长夜短的夏天,被红霞渲染过后的天空在目光尽处只见与大海呈水平线。夜色刚降临,陆地上的人已经从白天冷静又果断的工作模式切换成由感性主宰大脑的模式


啤酒不知不觉已经喝了三分之一

“不如,我们来玩真心话” beam趁在大家还清醒地时候提议

通过旋转的空酒瓶选择提问题的人,那个人可以指定一到两个人回答

被指定的人如果不想回答就明早六点起来入水, 每次在要在水里呆两分钟,以此类推,把视频发在群里。


第一轮,空瓶停在了wayo的方向

“呃.....曾经试过因为太想念对方,而改变自己原计划突然跑去找他的人, 我要问p beam”

一群人兴致勃勃地等待着beam的答案

“不许说谎! 如果大家一致认为是不真实的答案,那你明天直接在水里呆十分”pha突然擅自加了一条规则,大家也点头同意了。

“呃........有“beam看了forth一眼,可见forth 的嘴角已经升到耳尖处

”具体呢?“

”啊??游戏规则没说要详细说明啊“beam开始着急了

”那你想明天直接在水里呆着吗“kit也忍不住开口,大家来不及想吃狗粮

”呃.......那就是之前forth还在追我的时候,有几天都没来医学院找我,那天我本来已经约了同学做报告的,结果没忍住就找了forth的同学,最后找了个借口去了工程系”beam简直像是当众处刑,害羞到无法和forth 对视了


“好了,我第二轮在来转空瓶”beam赶紧开始下一轮


“我的问题是:说一件的糗事,p pha请回答”ming成为了下一个瓶选之人

“我??”pha用手指敲着桌面,认真地在思考

其他人感觉下一秒就可以挖出校之月的糗事而激动不已

“当时第一次在大学撞到wayo的时候,因为他没带眼镜而认不出他就是我初中的学弟”

“嗷?这不算糗事!”beam马上反驳

”这当然算啊,我差点连我喜欢的人都认不出,还浪费了wayo和我相认的时间“pha已经与wayo对视,满眼地深情和后悔啊


“够了,够了,算你通过”kit打断了这个气氛,这盘狗粮似乎大家都吃腻了


第三轮是forth

“因为某些瞬间,其实自己在暧昧期就一早喜欢上对方了?我要问kit“ (弦外之音:四哥,我怀疑你就是来搞事情!!)

kit原本放在桌子上的左手悄悄地握成了拳状,那是为了承受坐在他左右两边的人,都向他投去炙热又八卦的视线

他右手举起酒瓶,一饮而尽,好像是鼓足了勇气终于要说出不为人知的内心

ming在旁边忐忑不安又无比期待着下一秒的答案

”我选择明天入水“ 

pha和beam的表情显得格外淡定,仿佛这是他们两个意料之中的回答

反而是ming,这个答案连他自己看上去都那么理所当然,可为什么还是藏不住心里的失望呢

”kit,你确定你明天要那么早起来锻炼身体啊,早晨的海水不是一般的游泳池水“pha还在试探着kit

”你管我啊,我会准时给你们发视频,好了吗?”

“p kit要不我陪你去?”ming还是有点担心,皱着眉头问kit

“ming,你帮我拍视频就好”kit显得有点内疚,话音刚落就赶紧挪开的视线

“好啊,我一定把p kit拍成mv那样,出浴之美男子”ming咧开嘴打趣着kit,最后的mv标题还举起手在空中比划了几下

kit在旁边扯出了一个苦笑,不过看见ming一切如常,心头大石好像又放下来了


“p,我去厕所”wayo站了起来,转身回去酒店的大堂的厕所

“wayo,我也去”ming也跟着快步跟上

等待两个人的身影都消失在另外四个人的视线里时

“kit,你确定你真的要入水?你心里明明有答案,为什么不说出来”pha放下酒瓶看着kit

“我不想在水里呆十分钟”

“kit!!你知道我不是说这个,你的答案呼之欲出,是事实的你可以说出来。有些事情你现在不说觉得无所谓,可是无意中可能已经伤害了ming。

kit听着pha说的话,他只是呆呆地看着眼前漆黑一片的大海,无边无际有时候除了是向往自由的代名词。同时也是令人恐惧不已的无底空洞,一旦被卷入将不知所去。


“ming,你.....没事吧“去洗手间的路上,wayo扭头看向ming

”呃.......嘿!没事,这个答案我早就猜到”ming挠了挠后脑勺,强颜欢笑被wayo看穿了

“ming!你还当我是朋友吗?有事情都可以和我说”wayo停下脚步,坚定地看着ming

“wayo......"ming终于卸下全身故作轻松的盔甲,嘟着嘴拉了拉wayo的手

“wayo,你说p kit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ming!!你想知道些什么就去问啊,这才是我认识的ming,而且我觉得p kit是很喜欢你的,只是他和你表达喜欢的方法不一样”wayo用力地抓住ming的双臂,为ming加油打气


喜欢上你之后,原本以为凭借着自己那些无所畏惧,至少可以登上冰山的一角

后来才发现,正因为有了对方,一切才变得更小心翼翼



TBC


(不要怕!!前方一波糖即将涌来!前面的铺垫全是为了发糖而存在!!)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