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nnond

你的真心话—Ming(下)

沙滩上只剩ming和kit


海浪的拍打声时而急促时而缓慢传入他们的耳膜,终于有时间抬头看看这里的天空。今晚的月亮和星星如约出现,满天星河看似有规律又无心的排列已经足够耐人寻味。 只是ming,还在为他那颗突然黯然失色的星星独自伤神。


“P,你想先回房间的话,可以先回去,我在这里坐会“ming语气平缓,唯有他下垂的肩膀显得整个人有气无力

”哦“kit有点心烦,他能感受到了ming的失落,却又不知从哪里开始安慰

ming独自坐在临海浪三四米远,不湿脚的距离,抱着交叉在胸前的双腿,用膝盖托住下巴。被海风吹乱的刘海还不及现在ming心烦的十分之一


”ming~“kit走了两步又原路返回,掂手掂脚地从背后抱住了ming的腰肢

“你先别转过来”kit双手捆紧ming,防止对方转身

ming任由kit抱着,乖乖地看着前方

“ming,其实我.......好像早就喜欢你了“

ming激动地抿着嘴心里的欢喜快从脸上溢出来了,他的手心搭在kit扣在他腰肢的手背上,不敢大喘气只想感受背后人的呼吸和他所有的情绪

”大概是你每次叫我p kit的时候, 或者是你傻傻地在几千人的赞里努力想找到我的时候,又可能是你每次对着我笑的时候,因为你就是你,所以我就喜欢你了“ 

”P,那你刚刚为什么不直接说呢“ming终于忍不住转过身,把他心尖上的kit捧在手里

“因为.......我是不想告诉他们!只想偷偷和你说。kit小声地完就低着头恨不得挖个沙坑钻进去为了隐藏泛红的自己,从耳尖至脚尖

”噗!p,这个就是你的理由啊,你那么可爱是天生的吗?“ming歪着头笑嘻嘻地问,心里已经炸成烟花了

”ming!!!“ 还没等kitty猫炸毛


ming就先插话

”p kit你还记得,第一次我和你来海边的时候吗”

“我能不记得吗,那时候明明买完东西就回去酒店了,是你硬拉我去海边,又黑又大风的,还骗我拿了电话号码”kit带着浅浅的酒窝缓缓说出这些

“那....P, 你现在为什么还陪我坐在这里啊“

”ming,现在我是你男朋友啊,就算又黑又刮风,我也想陪着你,阿嚏!“  

人有三件藏不住的事:贫穷,打喷嚏,爱你

Kit现在占了后两样


“P,不如我们回去吧,怕你感冒了”ming拉着kit的手准备往回走

“ming,你的房卡,放在哪里了”kit挑了挑眉

ming开始四处翻找他的口袋

”P,好像掉了“ming心虚地有点不敢看kit

”啊??那你知道掉在哪里吗“ kit也假装很紧张向前走了一步,让ming再找找

“呃........什么时候掉的我都不知道,不如我去餐厅看看“ming束手无措地不停翻着自己的衣服

ming准备转身往餐厅方向跑过去

“ming,不用找了,在我这里”kit松开ming的手,从自己的钱包里拿出来

“咦?怎么会在P这里”

“你在更衣室掉了,幸好让wayo捡到就给我了。”Kit稍稍扬起下巴,房卡被某人得意地在空中摇晃着

“p!!!你是不是故意藏起来!为了.......让我着急,还能趁机调戏我!“ming有种能力,就是他总能反败为胜,特别是对kit

”鬼才想调戏你,我是想让你记住这个教训“kit以为这次自己能扳回一局,结果还是被ming识穿

Kit扭过头,双手交叉在胸前假装气鼓鼓地往前走了几步


”那P,刚刚说的话.....你.....现在还是那么喜欢我吗?”ming俯下身往kit耳膜里吐出了热气

kit瞬间从脖子到脊椎不由自主地像是被电击后的酥麻


”ming.......你说呢,我只是........不喜欢那么晚才答应和你在一起的自己“ kit转过身抬起手温柔地整理了眼前人稍翘的发丝,他怎么舍得他难过呢

”P!!“ming猛得抬起头毫不犹豫地撞进kit的怀里。

他的无所畏惧,终于得到了回应

就算是冰山,也抵不过我喜欢你四个字


晚上的沙滩除了附近亮灯的便利店,只有微光照射在脚下的细沙上,人们只能黑漆漆的岸上漫步。入夜后,海边的温度会降低,可当两个人十指双扣并排走时,掌心互传的温暖和紧贴对方的双臂已经让他们体内产生足够的热量。

最初的悸动,是因你而起,ming。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