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nnond

一周年快乐(M&K)

我回来啦!!



夜幕降临后,每栋大楼都灯火通明。

Ming和kit在各自宿舍捧着手机


“P kit, 今晚首映12点30分的票我已经在网上买好了”ming趴在床尾发信息给kit, 翘起的脚丫也像极了主人藏不住心事地时不时会晃两下。

”嗷!好的”

”P,我两个小时后再接你吧,你别开车了” 

”好的” kit回复完ming之后,就拿着钥匙出了门。


而ming,今天已经是他第十次打开了手机自带的日历。因为过了今晚12点,就是他们交往的一周年纪念日,看着还有几个小时就到了一年前设置的小圆点提示的日期,ming百般无聊又开始心急地反复锁屏又解锁着手机等待零点的到来。


kit已经准时地在门口等着ming,他身穿浅粉圆领上衣和一条黑色短裤,手腕还多了一条和ming情侣款的手链。 


“P kit,你在楼下等了很久吗” 

“没有啊,我也是刚到……呃……刚下楼” kit的视线一直在车前的挡风玻璃,说话有点不自然

“嗷!怕你等太久了,下次我给你打电话你再下楼也行啊” 

“好”

kit扭头无心地看了看旁边人侧脸的轮廓,又赶紧别过头努力地抿双唇,连带着酒窝也若隐若现,他好像也特意等待着今晚的零点。


过了12点正好是周六凌晨,这部卖座的电影在首映也毫无意外地满座了。在场观影者也自觉把手机调成静音,放入口袋里,纷纷等待广告结束。


大家都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剧情里,就算手里拿着爆米花也只会在黑漆漆里的环境随便抓一把塞进嘴里,眼睛绝不愿意从屏幕挪开。因为电影场景的不停变换,时而光亮时而黑暗的灯光偶尔会反映到观众席上。


在某个黑暗的换场,kit悄悄地一手挽住了ming的手臂,正好一侧头准确无误地靠在ming的肩膀上,这个人型靠枕仿佛是为了kit专门订制的。


首映结束已经快两点了,回到kit宿舍楼下时,月亮也还有几个小时就下班了

“p kit,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ming刚倒好了车就问旁边的人

“呃.......你觉得我会不记得吗” kit边松开安全带边低着头回答

Ming突然屁股腾在半空伸手到后座,摸索了几秒,把精致的礼物盒递到kit的面前

“一周年快乐!!” 

“嗷!ming,不用给我礼物啊,大家都是男人,这些东西不需要吧”kit是第一次收到来自同性这种意义性质的礼物所以有点不知道怎么反应

“P,你收下吧,毕竟是一周年啊!呐呐呐!”ming把礼物塞到kit的怀里

“呃……好吧”

“P,你现在可以拆开看看”

kit小心翼翼地拆开了包装纸

“这是我平时一直在用的海盐味香水。希望p用它的时候,闻到的味道就像是我无时无处在p身边,还有……p就可以一直想着我啦嘿嘿嘿” 

kit盯了几秒手里的礼物,直直地看着ming

“ming,现在都那么晚了,不如……你今晚就在我宿舍过夜?”kit一个字一个字地吐出了这句话

“嗷!P,好啊” ming有点受宠若惊,可是手里的动作却没有一丝迟疑

“你别想太多,是因为现在时间太晚了……”还没等kit编完借口,ming已经拔掉车里的钥匙准备下车

“好啦!我知道了P,那我们上去吧!”



“P” 才刚走到宿舍的大堂,ming就叫住kit

“嗯?”kit连忙回头

“p kit没给今天准备礼物啊” ming的眉尾扬了一下,语气里并不是质问而是陈述一个他所认为的事实

“如果还没准备好,那我可以提个要求吗”

“什么?” kit朝着ming走近了两步,他只是乖乖地掉入大灰狼的坑里

ming弯下腰,伸长了脖子,用手戳了戳他自己左边鼓起的腮帮子

kit以他一秒的悟性,快速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踮起脚尖蜻蜓点水地用鼻尖碰了一下ming的脸颊

“p!!!你耍赖!!”ming有点不忿气地跺了两下脚,在空旷的走廊里突然喊了一声。

“ming,走啦” kit见状赶紧拉着ming回自己房间


当kit的房间被打开, 里面被大大小小的气球填充着。kit从冰箱里拿出了写着一周年快乐的蛋糕,上面有两个小玩偶挨在一起,站在中间最醒目的位置。

“哇!p!这些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ming有点傻眼地看着眼前的惊喜,还不忘提问题

“呃........就在和你见面之前,你帮我把蛋糕解决就行” kit把蛋糕放在桌面上,ming也跟着拿出手机要拍下来。

kit从抽屉里拿出准备已久地长方形的小盒

“ming,一周年礼物” kit把礼物放在蛋糕旁,别过脸就走开了

 Ming打开之后,里面一条钥匙

“p!!这是??”

“是我宿舍的备用钥匙”

”那......P的意思是,我之后可以随时上来找P啦“  ming歪了歪头,尝试和kit对视

”呃.......你现在也经常来啊,钥匙是......怕我到时候自己弄丢了钥匙,还能找你拿这样比较方便“

”哦,是这样子吗,P” ming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带着些许委屈,对付傲娇的kitty他还是轻驾就熟。

“还有就是,你哪天突然想做饭了可以随时上来,就算我不在宿舍也行”kit又于心不忍地补了一句

“谢谢P!” ming的笑眼里直截了当又幸福感溢满地望向kit,其实那也只占了他对kit万分之一爱意的表达



在宿舍灯赤裸裸的照射下,ming现在才有闲心留意到kit身上浅粉的上衣正好把他的牛奶皮肤和锁骨上的完美线条犹如锦上添花般衬托出来,虽然身高有点矮小但这是唯一的缺点了。



“P, 你今天.......真馋人” ming的视线已经固定在kit的锁骨沟处,不由自主地把内心的话说了出来

“死ming,赶紧去洗澡”kit从衣柜里拿出了一条毛巾扔给了ming

“嘿诶,那我先去了”


再等kit洗完澡之后出来,眼皮早已打完架的ming在床上呼呼大睡。kit轻手轻脚地钻进被子里,看着身边人的睡颜他悄悄地用指尖顺着ming的眉形画了个弧,眼睛再往下挪他就忍不住地在ming两瓣微翘的唇边偷亲了一下。

“ming,晚安”



熄灯过后,ming在半梦中,嘴里模糊不清又碎碎念着什么

“P,一周年快乐”

他一个侧转身用手臂包裹着kit,直接把他抱在自己的怀里

对方在黑暗中抬起头也小声地回了一句

“一周年快乐,谢谢你ming”



两人互相依偎着,从纪念日的零点开始,

我就已经舍不得你一个人度过了。



End.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