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nnond

如愿以偿-Ming(上)

最近要重新审核是吗,几天没上来这里

刚刚一看合集只剩5篇......

本来快15篇了....

在考虑其他要不要弄个链接??



校园里,人流穿梭的操场上好像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放眼过去总有一两对情侣手牵着手,漫步在其中,一步步开启属于的他们二十代,正是有些许倔强又开始对自己的未来逐渐形成某些雏形的时期。


“ming,你周五就要回去和父母过生日是吗” kit手里抱着几本专业的书,边走边抬头问身边的人

“对啊P,我已经答应了爸妈,正好我今年生日的时候他们在泰国”


“那……这几天我都比较忙,来不及找时间和你过生日,只能和你吃顿饭了” kit就连语气里也装满了对自己的不满


“P,没关系啦,我们之后等你有时间再补也行啊!要不…… 你周五晚也和我回家,那就可以一起过啦” 


“呃?我周六和pha他们约好了要去外府提前看看几间实习医院”kit暗自在心里松了一口气,毕竟他还没做好要去见家长的准备


“那好吧,不过我还是把家里地址发给你,如果你们早结束就可以过来!”ming已经把他家的地址秒发给了kit


“那……行,我到时候看看几点结束”kit只好先哄着他的准寿星公


周六当天,pha,kit和fourth从早上八点出发去外府。 

在太阳下山前,他们就已经在回程的路上了。


“kit,今天是ming生日,现在我们也准备回去了,你.....要直接过去找ming吗” beam在后座问kit


“呃……不去了吧,他们家人应该都还不知道我和ming交往,突然就这样过去,不好吧”kit回了一句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可是我觉得ming不会介意, 反而会觉得是个惊喜吧,毕竟我们的kit那么傲娇” beam用手指勾了勾kit的下巴 


“死beam, 老子才不傲娇!”kit瞪了一眼beam,双手抱在胸前还嫌弃地挪了几下,故意和beam保持距离



终于到了曼谷的高速公路,kit在迷迷糊糊中睁开了眼,拿起了手机

“P,你们那边看实习的地方,看得怎么样了呀”

“还不错”

“那你们什么几点回来啊”

“现在还不知道,有点塞车”

“哦……我还以为今天生日能见见P”

“呃……你明天回来就能见到我啦”

“也是,那P,明天见” 

Kit放下了手机,扭过头偷偷地对着窗户的方向小声地叹气

而Ming,在家里有些无聊,他大字型地躺在床上毫无灵魂地直直地看着天花板


“如果......今年的生日愿望能提前实现就好了“



曼谷公路上的必备:堵车。不出意外地让kit回到自己的宿舍已经九点了,他站在灯柱下抬起手臂看了看手表,还有几个小时才到第二天,那.....我现在要是赶过去ming家里,应该还来得及。


不过....真的要去吗,在门口见一见ming就回来,应该没关系。


头脑风暴几分钟之后,kit跑上楼找到自己车钥匙,就往ming家里方向去。


kit按照导航,进去小巷之后前几间的门牌号就找到了ming家。kit把车停在对面路口,他抬头望了望,正好看到ming在阳台戴着耳机手指忙碌地点着手机,估计是在打游戏吧


“ming,你在阳台不热吗” kit直接给ming打电话


“嗯?P??你怎么知道我在阳台”ming吓得赶紧起身,在阳台探出头地东张西望


“因为,我看到你了啊,你现在下来”


ming还没挂掉电话,拿着手机就冲到玄关门


“ming,去哪里呢”ming妈看到ming匆匆忙忙地穿鞋出去


“我很快回来”ming扔下一个背影就出来了



“P”ming就这样踩着鞋跟,半跑半跳地出了家门,看到kit站在左边的走道上


“P,怎么过来了”ming穿一身宽大又松身的睡衣,后脑勺有几根头发翘了起来,整个人显得有点散漫


“呃……我正好路过,所以就过来了”


“生日快乐啊ming”kit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的是一条刻有m&k的手链


“哇!!!!谢谢P” ming微微附下身,一手抱住了kit的腰肢就撞进了kit的怀里


“ming??这是?”ming妈正好出来扔垃圾,看到有两个黑影在门口


ming连忙起身,kit尴尬地退后了几步,双手乖巧地在交叉地合拢起来


“妈!P kit,是我大学学长……兼男朋友” ming的停顿让kit的心脏像是在坐过山车般,由一开始等待缓慢上升到高点的焦躁不安,之后在看似离天空最近的距离停留几秒,瞬间冲下去时的心脏狂跳,最后只能把所有的担心转变成享受。


既然躲不了,为何不享受呢


ming话音刚落,kit就本能反应地笑了笑


“ming妈,你好,我是……ming的大学学长……兼男朋友”kit越说越胆怯,在微光的街道上kit涨红的脸还是清晰可见


“嗷!!kit,那……你要进来坐坐吗”对于突然被告知自己儿子有了男朋友的ming妈, 虽然有点被杀个措手不及,可她看上去还是对kit满怀好感


“呃……不用了ming妈,我就过来给ming送生日礼物,我现在就回去,不打扰你们了”


“什么打扰不打扰的,现在都那么晚了,你也赶过来,不如今晚就在这里过夜,明天再和ming一起回去”


事情的迅速发展是kit在一个小时前独自站在宿舍楼下没想过的,或者是他......不敢想这个可能性


“呃……”kit的表情有点为难,张着嘴巴却没说出一句话

“妈,p kit可能明天有事”ming走过去拉了拉ming妈的手,准备让她进去


传入kit耳中的是一如既往ming对他的体贴与谅解, 可他却像是在热锅上的蚂蚁,再也按耐不住


至少今天,我想让你如愿以偿,ming。


“呃...ming,没什么啦,我明天没什么急事,今天是你生日,那今晚就麻烦你们了”


“p!真的吗!”ming松开了手,两步走到kit的面前,扑闪着他的眼睫毛双眼瞪大地和kit对上眼


难道刚刚老天爷就听到我的愿望了?



Kit有点战战兢兢地跟着走进家门,这是第一次见ming爸和ming妈。

他还没想过,可现在却身在战场。


ming爸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面无表情的盯着电视机

很明显,ming遗传了他爸爸最优秀的五官和ming妈高挑又比例一流的身材


“ming爸,你好”kit乖巧地弯了弯腰向ming爸问好


“嗷!有客人来啊” ming爸见状也起身走过去


“是ming的男朋友” ming妈嘴角微扬地介绍着kit


“哦!你好啊kit,那么晚赶过来,辛苦了吧”


“没有,没有”kit已经把所有的紧张小情绪都藏好了,就只剩脸上有点不自然的笑容


“那今晚先好好休息,我们明天再聊” ming爸说完就转身上楼,眉头再也忍不住开始向中间靠拢


“他老人家习惯了那么早就睡觉,你别在意”ming妈走近kit身旁,轻轻用手拍了拍kit


“呃...没事没事“ 现在kit恨不得自己冲到阳台,只要这样才能呼吸一口空气


“对啊,不用管我爸,P,我们走吧”ming把手搭在kit的肩上,往自己房间的方向指了指


“那ming妈,你也早点休息”kit礼貌地合起双掌对ming妈说了晚安


“嗯,你们也是,明天一起吃早餐”


TBC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