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nnond

You&I -ming

复习周 

在每栋教学楼里,埋怨声四处起伏

“教授,你每次复习周都和我们说整本书都是重点,那……不就等于没重点了吗” 

“就是让你们书整本书都复习的意思啊,努力复习啊大家都要认真准备考试” 教授百年不变地重复着同一句话


Pha,kit和beam三个人每天一放学就会去多功能室复习,堆积成山习题和实操练习让他们三个已经连续两周四点一线的行程。课室食堂多功能室宿舍。

导致他们快和自己的男朋友成了网恋的关系

不过ming时不时会拉上wayo一起去多功能室偷看几眼才愿意回家。 


“Wayo, ming” beam从走廊另外一边带着fourth走过来

“嗷,p beam,嘘” wayo和ming不约而同地降低音量,做出嘘的手势

“怎么了,你们可以进去啊,现在已经快到复习尾声了,我们明天考完就解放了” 

“好啊!”ming瞬间眉开眼笑,拉着wayo的手臂准备推门

“Ming!还是别进去了吧,他们还在学习,我们进去怕打扰到p pha他们” wayo用整个人挡在门前,说话声音着急又小声

“ wayo,你真的不想进去吗?你问问你自己”ming毫不留情地拆wayo的台,还用手戳了戳wayo的胸口

“呃…………好吧”

“那我们进去吧!”ming咧开嘴笑,因为他终于找到自己的同谋,

“P kit”

Kit扭头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

“嗷!ming你来了,还有wayo”

此时pha才放下笔

“P kit你复习得怎么样了?”

Kit边转着笔,边点点头 “差不多了,怎么了”

“那我和wayo去买饭给你们,你们可以省点时间继续复习,那p kit 省下的时间就都是我的了!”由于多功能室的空旷这几句话都自带回音, 尤其是最后一句。

其他几个人倒一点不惊讶, kitty永远是被撩的那一个


“Ming!你想干嘛………” kit站起来害羞又懊恼地想跺了ming一脚,可熟知套路的ming又迅速地躲开了。

“这个问题……还没想好,吃完饭再说”


三对小情侣用盒饭快速地解决了晚饭

“不如我们明天考完试,之后晚上去酒吧放松一下啊” fourth在旁边提议

“好啊,可以啊” pha,beam和wayo都连声答应

“我就不去了,和家里人约好了周末回家” kit边翻着书本边回答

“那ming 呢,你还去吗” 几个人齐刷刷看向ming

“我不去了,我们系周末还有个活动要准备”



三位医学部的学长又重新沉迷学习,Ming 和wayo 也拿出自己的复习资料。


正好咬着笔头挠着头思考的ming,突然听到被kit习题遮住的手机连续震动了好几下,而kit因为和pha,beam火如荼地在讨论问题并没有留意到。


“P kit, 你还在复习吗”

“P kit,你周末会回家吗?我们约了p的妈妈要周末过去你家”

“P kit, 我会带些你喜欢吃东西过去哦!

这些话全都被ming看到了,左上是一个ming从来没听kit提起过的女生名字。此时的ming才发现原来手机发出的灯光也可以那么刺眼。


“P kit你手机响了” 坐在ming对面的wayo也听到震动声

Kit拿起手机,看了两眼,立马站了起来

“我去买些饮料 你们要吗”

“P kit,那我也去!” ming赶紧站了起来

“你不用了,我能拿回来,你就坐着”

然后kit就快步离开了多功能室


ming脸色瞬间难看,他照旧低头看书,却什么也看不进去


“p,我先回去了”ming收拾好书本,把书包挂在左肩

“嗷,你不等kit回来吗” wayo抢先一步把其他几个人的疑问问出来

“我明早有个考试,所以想早点回宿舍,p kit我会发line告诉他” ming脸上表情依旧明朗,可像是小孩误吃了橘子皮苦到心底发涩那种。


“Ming!”正好买完饮料回来的kit,在走廊里看到迎面走来的ming

“Ming,你要回宿舍了吗?你等等我,我现在去收拾东西,我送你回去”毫不知情地kit拽住ming的手,就跑着去功能室

本来想一个人回去的ming,看到kit奔跑的背影,还是迈不开脚步

“走吧!”kit喘着气,手里拿着一堆习题,很明显kit是着急地只是把电脑塞进包里,怕ming等太久就又赶紧跑出来。



“P,你周末……“胡思乱想地ming坐在副驾驶上终于忍不住要开口,就连车内音响缓缓流出的You&I,对ming也毫无安抚的作用

外面统一高度相同亮度的路灯,晃得ming的眼睛模糊不清

被车内仅有的微光倒映在玻璃窗上的ming同样看不出他的任何情绪。


“嗷,我周末约了我哥他们要回一趟家”kit的视线一直在车的前方,就算有时候快速看一眼旁边的人,他也只能看到那个自顾自看风景的侧脸。


“Ming,我明天不来接你了,我考完试直接回家”在ming准备下车的前一秒,kit喊住了他。

“那p,你有什么想跟我说吗”ming终于抬起头 这是自从坐上车之后他们两个人的第一次对视

“呃???什么话?没什么啊”kit丝毫没有求生欲望,他按照他的第一反应想到什么就说了什么

“哦……那好……我先走了”


kit觉得ming好像有点奇怪,可是也说不出哪里有问题。







追夫火葬场即将开始!

评论(1)

热度(24)